看秀?蹭秀!众女星征战时装周怒刷存在感(1/2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甲鱼 日期:2014-9-30

杨幂:结婚生娃不叫事儿,复出依旧美翻你!

搜狐娱乐讯 九月即将结束,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在这个黄金月份轮番上阵,九月份俨然成了“时装月”。欧美大咖现身秀场不用多说,众多华人女星也纷纷出席,观秀、街拍、旅游、分享时尚经验、pk个性装扮。整个九月被时装周的消息充斥,也总有“神网友”爱吐槽,谁的衣服最土,谁的装扮最丑,谁的形象最完美...今天,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我们华人女星,都以什么样的造型出去耍了呢~你心中的女神在不在?她的造型还好吗?!其实我们的大明星心里也许只是在想---时装周关我什么事?!我是来刷存在感的!!
  杨幂的复出首秀,在观看了四场国际品牌大秀,驾驭了四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后收官。因怀孕生女,已有近半年未出现在公开场合的她,此次不仅因身材恢复神速纤瘦,面容仿若少女而备受热议。还因成功hold住优雅、俏丽、民族、清新等四种不同造型而得到好评。网友称她:“一点都不像当了妈妈,好美好惊艳。”时尚博主和时尚媒体则赞她:“四场秀都穿着时尚得体,气质好,气场足,穿衣品味进阶明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