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甜心》揭剧情期待值破表 谭晶看现场热舞(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0

谭晶与众主创

专业艺术生放下身段向流行转型,90后集体演绎自己的青春
  建组以来,《热舞甜心》的主创们也客服了不少艰辛,经过了许多磨合。威力斯表示,舞蹈一向是他擅长的,但歌唱却是第一次尝试,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好在谭晶老师的指导对他起了很大的帮助。而陶醉坦白道,《热舞甜心》这种音乐与舞蹈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他之前很少接触,不过艺术都是相通的,相信最终会给观众一个绝妙的试听体验。
  三位女主演赵丹、李一嘉、陆敏雪有的参加过选秀比赛,有的是正规学习过声乐,共同来到这个音乐剧的舞台,她们也在慢慢适应这种身份的转变。值得一提的是,赵丹、威力斯、陶醉都是毕业于正规艺术院校,适应这种流行的表演方式,反而成为他们此次的一大难点。在之前学校的艺术培训中,他们很少接触到流行舞蹈和流行唱法,《热舞甜心》对他们来说可谓一大突破,而他们也笑称,这部音乐剧也是他们自己很喜欢的,他们很愿意去表演这种年轻人易接受易感染的艺术形式。而参演这部《热舞甜心》的演员们,绝大部分都是真正的90后,最小的陆敏雪年仅16岁,堪称一部真正的90后演给90后的青春大戏,几位主演都表示,在这部剧中有自己演绎自己青春岁月高度认同感,所以进入角色也会感觉顺利很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