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新歌MV邀林嘉欣出演 情谊深厚如同兄妹(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8

张学友暌违7年将推全新国语大碟《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

高音质「蓝光天碟Blu-ray Audio版」采用波长405奈米的蓝色雷射光束来进行读写操作,藉由此技术可以让专辑上每个音符原色都能极致鲜明表现出来,极为重视专辑品质的学友这次特别选择这个次世代最新科技与最佳的音源规格献给歌迷。「蓝光天碟Blu-ray Audio版」与一般的Blu-ray spec规格不同,Blu-ray Audio品质更高同时仅限于蓝光机可拨放。其次推出从19世纪末发明至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黑胶限定版」,藉由类比黑胶的音源,使得学友的歌声更有了温度感。而这次特别选择日本压片的180gw黑胶唱片发行,(醒着做梦)的专辑黑胶封面更宛如学友届满30周年的纪念艺术品。而这两款从类比到数位时代值得典藏的限量两款高规格音质的专辑,也代表张学友横跨歌坛30年的写照,歌迷朋友们怎能不赶快拥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