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时尚新娘》大片曝光 浪漫唯美宛若女神(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8

潘辰《时尚新娘》大片曝光 浪漫唯美宛若女神

随着微电影《青春相贱不恨晚》的热播,主演潘辰再次迅速成为大众焦点。潘辰以“校渣”角色扮丑现身,大胆挑战演技。今日,潘辰受邀拍摄的《时尚新娘》浪漫唯美大片曝光,与微电影《青春相贱不恨晚》中潘辰颠覆性的表演截然不同,还原潘辰的本真纯美外貌。

拥有极具魅力的外貌以及活泼性格的潘辰,无论是身穿宛如冰雪女王的长纱裙,还是别具设计感藕粉色的绸缎裙,抑或优雅大方不失活泼的黄色礼裙,都能够完美驾驭,演绎出别样风情,再搭配潘辰的精致五官与优雅妆容,宛若女神下凡。

据悉,潘辰今年不仅深受品牌商的青睐,更成为时尚界宠儿,时尚品牌活动受邀不断。而在戏剧方面,潘辰也参与了多部作品的拍摄,以微电影《青春相贱不恨晚》打响头炮,在今年年底陆续与大众见面。化妆&服装:张磊 摄影:王斌「7v」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