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充满原始狂野意味的狼嚎,张靓颖开始演唱自己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轮的第二场竞演曲目《饿狼传说》,紧接着席卷而来的是狂热的鼓点和畅爽的歌声。作为本期比赛唯一一首快歌,张靓颖一出场就百分之百调动起观众,流光溢彩中,一身利落的Ports 1961 2015春夏黑色透视露脐装,搭配直筒长裤,灯光中纵情摇摆,一头金发波浪迎风舞动,野性十足的唱腔,让台下听众几乎从头到尾站立欢呼。歌曲间隙,张靓颖更大肆甩头与吉他手solo互动,化身潇洒的爱情狼女,将《饿狼传说》演绎得淋漓尽致。" /> 张靓颖化身狼女《歌手》夺冠 狼豚音震撼全场7473148-音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张靓颖化身狼女《歌手》夺冠 狼豚音震撼全场(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2

张靓颖化身狼女《歌手》夺冠 狼豚音震撼全场

狂野狼女 狼"嚎"音嗨翻全场
  一声充满原始狂野意味的狼嚎,张靓颖开始演唱自己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轮的第二场竞演曲目《饿狼传说》,紧接着席卷而来的是狂热的鼓点和畅爽的歌声。作为本期比赛唯一一首快歌,张靓颖一出场就百分之百调动起观众,流光溢彩中,一身利落的Ports 1961 2015春夏黑色透视露脐装,搭配直筒长裤,灯光中纵情摇摆,一头金发波浪迎风舞动,野性十足的唱腔,让台下听众几乎从头到尾站立欢呼。歌曲间隙,张靓颖更大肆甩头与吉他手solo互动,化身潇洒的爱情狼女,将《饿狼传说》演绎得淋漓尽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