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北京演唱会落幕 点歌环节成龙惊喜现身(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6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落幕 点歌环节成龙惊喜现身

搜狐娱乐讯 阔别北京舞台五年,“国民歌王”周华健于4月25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的《今天唱什么》北京演唱会已完美落幕,这也是他首次在京挑战四万人的户外大型体育场,虽然演唱会在19:00正式开始,但上座率仍然爆棚。此次北京演唱会充满了无限感动和惊喜,周华健不仅演唱了《让我欢喜让我忧》、《花心》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金曲,改编的小清新版“朋友”更是充满了新意,并引起了全场四万人全场大合唱。而“江湖”段落更是过瘾无比,不仅包括了《刀剑如梦》、《江湖笑》等八九十年代的“武侠”金曲,还有《泼墨》、《身在梁山》等《江湖》专辑中的歌曲。万众期待的点歌环节也是如期而至,弥补了大家的遗珠之憾,而成龙的“空降”更是为演唱会锦上添花。周华健也在现场和歌迷进行调侃,并给歌迷起“昵称”,称北京男歌迷为“爷们”,女歌迷为“姑奶奶”,搞笑和温暖的风格令所有人欢笑连连。
  但所有歌迷最期待的其实是今天的“点歌环节”,现场周华健从网络征集的歌单中随机抽取,现场“现抽现唱”,完全呼应了“今天唱什么”的主题。而最为惊喜的是成龙“空降”演唱会现场,帮周华健抽取点歌箱的点歌单,并一起演唱了《真心英雄》。
  虽然此次演唱会是在北京,但北方歌迷却点了好多粤语歌曲,就连周华健大哥也十分惊奇,接连抽中《雪中火》、《若不是因为你》、《浓情化不开》、《像我这样的男人》,而《明天我要嫁给你》作为票选最热门的曲目在点歌环节一开始就奉献给全场观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