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远发布会变live show 周华健张洪量力挺(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7

张洪量 王思远

作为《中国好歌曲》中周华健组的冠军爱徒,发布会当天,导师周华健也亲自录制了VCR为爱徒加油打气,让王思远感动不已。谈起这段师生情,王思远表示最初打动自己来参赛的就是节目组“尊重原创”和从小的偶像周华健,虽然比赛早已落幕但对于这位好导师的帮助王思远一直心存感激:“周华健老师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哪怕只是拍拍我的肩膀,每次录制结束后周华健老师还会给我进行辅导,告诉我在歌曲创作、演唱技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也因为周华健,王思远表示自己改变了很多,以前创作都是习惯用自己的“关灯写歌法”,现在开始会更多的走出去发现外面更精彩的世界。发布会现场,前辈张洪量的意外现身更让王思远惊喜不已,同样是集唱作于一身的张洪量也毫不吝啬对王思远的期待与信心,并大方用一首经典的《广岛之恋》以歌助阵。此外,在好歌曲比赛中的结下深厚情谊的一众音乐好友胡莎莎、心若天以及同门师兄梁雨都赶来发布会加油打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