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杰新专辑发布变老友聚会 句号赞其有情有义(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2

李晓杰与老朋友谈笑风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暌别歌坛已久的“音乐大叔”李晓杰携全新专辑《有情有义》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李晓杰“温故而知新”,不仅演唱了《好姑娘》《朋友的酒》两首脍炙人口的热门代表作,还现场清唱了《情感》,最后演绎了新专辑中的《老朋友》,高亢激昂的曲风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出道多年的李晓杰在圈内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而当日的发布会也变成了李晓杰新朋老友大聚会。整场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主持,圈中好友句号、汪正正、侯旭、金学峰、衡越、黑龙、陈瑞、高进、积木鱼乐队等悉数到场送上祝福,令李晓杰感慨万千。恰如李晓杰的新专辑名称《有情有义》一样,发布会上充斥着欢笑与感动的泪水,李晓杰现场还特别感谢了经纪人白兰女士,一番深情诉说惹得现场观众与嘉宾热泪盈眶。而“老朋友”句号则深情忆述当年与李晓杰共同“走穴”演出的日子,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不得不拍胸脯大赞李晓杰十分讲义气、有情又有义,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时至今日,由李晓杰演唱的高传唱度佳作《朋友的酒》《好姑娘》《两只小蜜蜂》等依然是KTV中的必点热门歌曲。而今距此前在音乐上的活跃期已时隔三年,但作为乐坛的前辈,一直热爱歌唱的他对音乐的热情丝毫未衰减半分。李晓杰感动表示,这次发布会更像是一场朋友之间的聚会,好朋友相聚岂止要干三杯,而得到好友的认可和歌迷的喜爱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最大动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