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丹挑战《我爱桃花源》 湿身泥潭奋勇闯关(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

莫龙丹挑战《我爱桃花源》 湿身泥潭奋勇闯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梦成真音乐旗下实力唱将莫龙丹,受邀参加安徽卫视闯关节目《我爱桃花源》的录制,上演了一幕幕惊险刺激的搞笑闯关之旅。在炎热的七月来临之际,这些轻松搞怪的小游戏无疑为大家带去了一抹清凉。
  节目由好几个小版块组成,每个小板块游戏中,大家分别要完成规定的任务才算挑战成功。莫龙丹带领其他三位小组成员一路奋勇直前,过关斩将。在其中一个游戏环节,莫龙丹不惧深陷泥潭的险境,虽然弄得笑料百出,但是毅然用坚强的毅力和良好的体力完成了全部任务。整个环节录制下来,让莫龙丹感慨道:“没想我的肢体协调能力还算可以,至少没让我自己失望。只不过我的‘膝盖之吻’啊,全都献给泥潭了。”足见泥潭环节的任务挑战之艰险。
  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们可以锁定安徽卫视7月5日晚22点播出的《我爱桃花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