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inga!《生活大爆炸》你可能不知道的21件事(1/21)

责编:李思璟 日期:2015-7-28

20:《生活大爆炸》大结局可能和世界末日有关

20:《生活大爆炸》大结局可能和世界末日有关。 近期很多放出的视频都有传言说《生活大爆炸》大结局和世界末日有着某种秘密的关系。这包括了四个主角就是现代版的爱因斯坦和斯特拉,但是因为生活在现代,所以被美女和花花世界所迷惑着,所以他们不能致力于更伟大的事业中。唱主题曲的乐队说这首主题曲表达的是贯穿整个历史的特殊事件,和我们的四个主角有关,所以有人深入猜想这部剧的名字就是通过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小点在某一天某个地方扩展到一个大点,然后我们的四个主角可能会引起宇宙中的“大摩擦”。最后所有人都被毁灭掉,世界就像重启了一般,就这样整个地球就走向了尽头。但是编剧们说他们对于怎样结束这个剧集并没有什么计划,剧集制作人史蒂夫-莫拉罗说他觉得“剧中的有些角色都没怎么说过话,可我们都已经走入第七年了,真是个神奇的事情,我期待未来发生的不确定因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