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首办巡演 谈感情不怕被指“老牛吃嫩草”(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5-7-30

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29日,歌手罗中旭“星光灿烂二十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发布会在沪举行,这是他出道20年来,首次举办巡演。据悉,首站将于9月13日登陆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罗中旭透露将在演唱会上带来20余首创作精选以及10余首经典翻唱。对于一直为外界关心的感情问题,罗中旭还是坚持喜欢27岁的女生,也并不介意被指“老牛吃嫩草”。
  首度巡演“重拳出击” 展现创作才华年底推新专辑
  发布会开场便是拉拉队员一段刚柔并济的“拳击舞”,随后罗中旭着马甲、戴黑超闪亮登场,作为出道20年来在家乡上海举办的首场严格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这种登场方式可谓“重拳出击”。罗中旭透露,在演唱会上除了将给大家带来出道20年来的20余首创作精选,还将翻唱一连串自己钟爱的,比如谭咏麟、张国荣、张学友等港台歌手在八九十年代的经典金曲。
  今年初,罗中旭放下身段参加了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在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他不仅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创作人。罗中旭在发布会现场还首唱了一首新歌《锦瑟流年》,而这首歌正是他在《好歌曲》极限创作环节中写的《那一天》。这首DEMO后来经过他的精心编曲和制作,可谓焕然一新,散发出一股时尚和复古并存的文艺风,并将作为主打歌之一收录于11月推出的20年纪念版全创作大碟中。
  希望找27岁女生结婚 不怕被指“老牛吃嫩草”
  罗中旭的新歌《锦瑟流年》是为纪念初恋而作,而已年逾40的他,感情生活也颇受歌迷关注。发布会上,大批铁杆粉丝到场支持,更有粉丝代表为罗中旭准备了一个超大的棉花糖,希望他日后除了写更多好听的歌曲之外,还可以早日找到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生活如同棉花糖一般甜蜜美满。
  再度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罗中旭还是坚持了自己前段时间在《金星秀》上的说法,希望找一个27岁左右的女孩子结婚:“27岁是一个女孩子最有女人味的时候,是女人最好的年华。所以就像一句话说的,希望在最好的年华,遇到她爱的人、我爱的人这样。”罗中旭也直言不怕被指“老牛吃嫩草”,因为比他厉害的有很多很多、希望向他的前辈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