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high爆香港红磡 陈慧琳杨千嬅黄伟文助阵(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4

周笔畅香港演唱会两场爆满

开场笔笔从红馆舞台缓缓升起时,全场持续尖叫,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香港演唱会耗资不菲,单服装就大换血,之前内地场昂贵的战袍全部摈弃。四套来自Yohji Yamamoto2005、2006、2007、2008年的古着孤品亮相演唱会。作为此次巡演官方服装品牌赞助,Yohji为了笔笔拿出了绝版珍藏的古着可谓用心良苦。这四套LOOK均为山本耀司先生最经典设计,从反时尚的2008秋冬黑色皮质长裙,到充分展现优美线条的2005秋冬系列,再到2007年春夏黑白经典系列,每套战袍都和笔笔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独特魅力完美契合。香港演唱会绝对是一场Yohji Yamamoto的编年史大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