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Back Home》MV首播 儿时全家福首次曝光(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29

  苏醒全新原创励志歌曲《Back Home》MV日前首播,MV中苏醒儿时全家福首次曝光,小苏醒萌态可掬,一家人其乐融融。相比较如今的全家福,除了感叹岁月变迁之外,全家人多年来温馨和睦不变更是羡煞旁人。

  全新单曲《Back Home》柔和回归,根据苏醒近年来心境的真实变化创作而成。从早年间独自漂泊闯荡,到而立之后愈发重视家人亲情,从歌曲中也令人听到一个不断经历生活的创作者自身的成长。MV在CBD街道,高楼露台,录音室等多个地点取景拍摄,接近于苏醒真实生活中的场景,以此呈现更加真实的他。MV中苏醒依然保持着经典圆寸闪电造型,服装和服饰上却柔和了许多,旨在体现他更加生活化的一面。拍摄当晚最后一个场景,导演安排苏醒做俯卧撑,虽然早上4点半就起床开工,为保持身材最佳形态又几乎没有进食,苏醒依然积极卖力地完成动作,还跟导演打趣说,做完俯卧撑自己已经完全看不清镜头在哪里!

  《Back Home》MV中首次曝光大量苏醒儿时全家福,照片中小苏醒萌态可掬,爸爸妈妈潮酷有范儿,令人看到后忍俊不禁。近期在网上流传一则苏爸爸的帖子,收集了苏爸爸以他特有的方式教育儿子的经典语录,不乏父子间机智爆笑的对话,令人捧腹之后恍然大悟原来苏醒的幽默也是得到苏爸爸真传,更有网友大赞原来苏爸爸才是真正的段子高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