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Kiss“秀恩爱” 清唱T-ara歌曲引爆全场(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25

MIC小鑫健次现场玩“亲亲”

MIC劲歌热舞开场 鑫多CP玩亲亲疑“出柜”? 作为国内唱跳实力俱佳的男子组合,MIC男团出道至今收获大批忠实粉丝,在活动开场前,从全国各地聚集而来的大麦们,便早早的在会场外开始了应援活动。MIC男团当晚的表现,也是不负众多粉丝喜爱,献上多首歌曲,时而劲爆,时而深情,掀起一波波合唱高潮。久未合体的五人,再次出现在一个舞台上,不仅引得歌迷“春心荡漾”,五个大男生也是玩心高涨,在唱到《闺蜜》之时,赵泳鑫、檀健次两人更是玩起了亲亲,让身边三为队员大为吃惊,也瞬间引起全场粉丝尖叫,你以为这是“出柜”信号?其实只是两人“秀恩爱”而已,这对鑫多CP早已大麦心的最佳官配,只是公然在舞台上互撩,还是让粉到深处的大麦们心如刀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