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生日趴完美落幕 甜蜜喂食粉丝酥炸少女心(1/5)

汪东城北京生日会和粉丝互动

8月26日,汪东城生日会“主厨东的甜蜜生日趴”北京站在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完美落幕,主办方明星空间为粉丝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大礼,把甜蜜从长沙延续到北京。在现场,汪东城频频发糖,与粉丝游戏互动、喂食爱心饼干、共唱生日歌,零距离和偶像共度甜蜜时刻。
   汪东城一上台就亲和力爆棚,不仅特地往前站,让粉丝离自己更近,还亲自抽选粉丝抛出的纸飞机,让粉丝倍感暖心。此外,汪东城分享了一路走来粉丝为他做过最感动的事情,毫无保留回答各种问题,贴心十足。现场有不少粉丝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并喜欢大东很多年,一位粉丝更是大声表白“我想把你抱回家!”
   生日会上,汪东城和粉丝大玩画图猜词等游戏互动,调皮搞怪的大东尽显爱玩天性,时而秀肌肉,时而秀太空步,还点名粉丝来自哪些城市。而游戏中获胜的幸运粉丝,汪东城更是亲自制作爱心饼干,并给粉丝喂食,如此甜蜜发糖,瞬间酥炸了全场的少女心,大呼“好幸福”。最后,粉丝和大东一起大唱生日歌,温馨浪漫的场面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之前汪东城生日会长沙站顺利举行,此次北京站也让粉丝直言意犹未尽。值得一提的是,继周笔畅和邓紫棋生日会之后,这是明星空间主办的又一场明星生日会,作为口碑性活动一直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29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