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办回归Showcase 变身Band十足吸睛(1/3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9-12

DIA-李再妮

搜狐娱乐讯(图文/小雨) 9月12日下午,韩国女子团体DIA在首尔龙山区汉南洞举办迷你三辑《Spell》发售纪念Showcase。当天,DIA以一首热舞开场,七名成员身着热辣拉拉队装现身,形象亮眼。而成员奇熙贤、郑采妍更是上演精彩"魔术秀",出场方式十分引人瞩目。媒体访问环节中,成员奇熙贤表示新专辑收据了一首自己的自作曲,当记者问到对自己的自作曲有何感受时,奇熙贤表示"因为在创作和录制过程中听的太多,歌曲出来之后反而不想听了。"俏皮的回答引发现场哄笑。随后DIA更是全员变身Band,上演乐队秀,成员们分别秀了乐器,让人眼前一亮。据悉,DIA将在本周携迷你三辑《Spell》正式回归歌谣界,而在今晚DIA还将为饭举办回归Showcase,引发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