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出墙》发布会 宋智孝回应GARY下车(1/2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10-26

李善均


  搜狐韩娱讯 (图/小雨 文/小枫)10月26日下午,韩国JTBC电视台新剧《这周老婆要出墙》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举行制作发布会,导演和主演们全数出席。
  当天,该剧主演李善均、宋智孝、金熙元、艺智苑、权宝儿、李相晔等相继亮相。对比很多演员会在发布会选择正装,六位主演都选择了很能突出剧中性格的休闲装,给人强烈的代入感。
  席间,近年开始投身演技的歌手宝儿成为了焦点,有记者提问,对于在全亚洲已负盛名的宝儿,这个角色会不会比重太轻。宝儿回答道相比难以负担的角色,更想演好自己能驾驭的角色,十分感谢给予了这次机会的导演,答案谦虚得体。
  而除了与电视剧相关的问题,记者还在席间向宋智孝问及对搭档GARY在《RUNNING MAN》下车一事的感想,宋智孝表示“会作为同事一直为GARY哥哥应援的。周一CP已经结束了,希望大家能觉得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另外,电视剧《这周老婆要出墙》将于28日周五晚首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