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书臣不胜酒力变苗寨女婿 何屹繁帅气掌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16

田书臣挑战厨艺

搜狐娱乐讯 在15日播出的美食综艺《心动的味道》中,SWIN成员何屹繁、刘也、田书臣、苟晨浩宇、朱云龙与海尧梦工场学员邓强以及小甜甜张可昀、蝴蝶姐姐简恺乐共同参与了节目录制。SWIN组合田书臣在节目中因“不胜酒力”导致状况百出,引发观众粉丝爆笑不停,而拜师学厨掌勺的成员们也是厨艺日益长进,个个变身帅气的“料理男神”。SWIN再次以爆笑艺能感展现了“最撩Dol”的四次元搞怪魅力。
   节目中,田书臣与邓强远赴贵州寻觅“酸汤鱼秘方”。一直在节目中担任“搞怪王”与“被吐槽”的田书臣此次是面对热情豪放的贵州苗寨的酒文化一度笑料百出,喝下“拦门酒”的田书臣当场便跳起东北大秧歌,又酸又辣的酸汤鱼更是吃到其“喷火”,田书臣还在现场大秀“超魔性”田氏英文,“you are beautiful,我要吃你了”的鬼马发音搞怪十足。而最后“不胜酒力”的田书臣更是被同伴一路扛回住处,逗得观众粉丝捧腹大笑。成员何屹繁与朱云龙则是拜师学起“水爆回锅肉”,虽然师傅教学严厉,然而细心学艺的SWIN最后还是获得了师傅的肯定,可爱低音老幺何屹繁的帅气掌勺更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更有观众表示“会唱歌+高颜值+爱搞怪+会做饭,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据悉,16日“NEW WORLD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首站合肥也将正式开票,SWIN将在今年的“平安夜”以合肥为起点,开启与粉丝的浪漫约会。目前成员们已经投入到了见面会的准备训练中,更积极健身塑形,准备在见面会上一展好身材。无论是新专辑的首次Live,还是《星动亚洲》经典舞台的现场重现,或是每位成员的特色solo舞台,都让粉丝们大呼“早已迫不及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