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北京首秀郎朗助阵 歌迷激动落泪(1/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19

METALLICA北京首秀郎朗助阵 歌迷激动落泪

整整两个小时不间断的演出,涵盖了乐队三十多年以来11张录音室专辑中的18首热门单曲,不仅除本次主打的新专歌曲《Atlas, Rise!》《Moth Into Flame》和《Halo On Fire》以外,金属乐队更为粉丝带来他们喜爱的经典曲目如:《Sad But True》,《The Unforgiven》,《For Whom The Bell Tolls》等,当《Nothing Else Matters》前奏一出,直戳歌迷泪点,大家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整个场馆瞬间溢满点点星空。在全体摇滚歌迷大合唱安可曲《Enter Sandman》中,整场演出完美落幕。随后,乐队成员依次问候全场歌迷,感谢多年来中国乐迷对乐队的不懈支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