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男团出道520天 与粉丝一同“追梦逐爱”(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9

ZERO-G男团出道520天 与粉丝一同“追梦逐爱”

在充满泪点和笑点的感言环节结束后,ZERO-G男团的E队呈现了一首《天天念念》,让现场粉丝见到了这些因为进各个剧组拍戏而许久不见得哥哥们。之后,今年《快乐男声》入围选手ZERO-G俊杰和《中国有嘻哈》入围选手ZERO-G黄钧泽,分别献上了个人的精心准备的节目。黄钧泽表演结束后,ZERO-G男团全体上台把黄钧泽留在了台上,并给ZERO-G黄钧泽奉上了生日蛋糕。这是所有男团成员包括工作人员为ZERO-G黄钧泽准备的生日惊喜,台上的ZERO-G黄钧泽甚至高兴到词不达意了。台下的粉丝和台上的男团成员,齐唱生日歌,为ZERO-G黄钧泽过了一个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想来,也是每一个出道艺人的梦想吧。随后,ZERO-G男团的另外2个分队,都准备了最新专辑《ZERO-G 2.0》中的专属歌曲,分别是Z队的《阿罗哈》、R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