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过巩俐,事业巅峰嫁人生子,如今成话题女王(1/21)

来源:十点她言 日期:2017-7-21

红过巩俐,事业巅峰嫁人生子,如今成话题女王

宁静曾说,她和儿子之间的关系不太像是母子,更多时候像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而儿子无疑是她一生中最好的作品,同时也是她下半生最强有力的依靠,为了儿子的成长,即便再苦再累都值得。
  如今,宁静更多的是参加一些娱乐节目,她笑对网友吐槽,“当年我是拍电影扬名的,后来去拍电视剧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哦,都沦落到去拍电视了’;现在我去做一些综艺节目、真人秀,又有人说,‘哦,你都混到综艺圈了。’”对于不断地“跨界”,宁静自我评价说,“我觉得时代在不断的进步,应该与时俱进。”
  作为曾经红过巩俐的中国最贵女演员,宁静在最巅峰的时候嫁人生子后暗淡离婚,复出时已不复当年。也许有人会惋惜。
  可是,人生到底没有如果。性格决定命运,任性是宁静的标签,她任性地爱,任性地走,任性地演,也任性地飞。有人不喜欢她的任性,可是有什么要紧的呢?任性也许仅仅是因为任性得起,美貌让她桃花不断,电视剧让她生计无忧,生活里还缺什么呢?好像什么也不缺,有漂亮的孩子有美国前夫有小她十来岁的小男友们,宁静比大多数四十多岁的中国女人活得豪迈和惬意。
  桃花流水鳜鱼肥,斜风细雨不须归,人生最难得的境界也许就是宁静这样吧,四个字,“老娘乐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