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今天中午(13日),“吸血鬼”保罗-韦斯利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今日阳光明媚,春意荡漾,一身休闲装亮相的保罗-韦斯利刚露面就被早已等候的数百位粉丝团团围住,现场顿时水泄不通,寸步难移。帅气英俊的保罗-韦斯利心情轻松,笑容满面,热情地跟粉丝打起招呼,一一满足粉丝的签名要求。凭着《吸血鬼日记》在搜狐视频的热播,保罗-韦斯利这位迷人的吸血鬼王子在中国声名鹊起。下午两点,他将到访搜狐大厦,携手粉丝堂(FANS TANG)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粉丝们将享受到与保罗-韦斯利亲密互动的机会,除此之外,他还将参加“线上交流会”,在线回答不能到场粉丝们的问题。搜狐将对本次“PAUL WESLEY中国行”进行全程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3-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