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观看《倩女幽魂》精彩片花Video

" /> 独家策划:待我长发及腰 徐克捧我可好?5580940-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独家策划:待我长发及腰 徐克捧我可好?(1/18)

责编:杜渐 日期:2013-9-29

王祖贤:人人心中都有个女鬼

王祖贤-聂小倩

《倩女幽魂》

1987年,徐克任制片

辩证唯物主义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并不存在怪力乱神,魑魅魍魉。但如果有的话,我们希望她是一个女鬼,且只能属于聂小倩,属于王祖贤。后来的人们试图去超越,杨幂、大S、刘亦菲前赴后继,虽然也精致可爱,却只证明了这是个鬼格退化的时代,做人像鬼,演鬼像人,这一切都被电梯中那位阿姨在电话中大骂小三“你这个死妖精”道破天机。

在最美丽的年龄,遇到一个恰如其分的角色,遇到徐克,互相发扬光大,互相成为经典,然而王祖贤却在事业巅峰,慵懒似地放弃了这一切,自我放逐般地退出人们的视野,像鬼一样隐匿于滚滚红尘。

小倩时常风拂青丝,长发及腰,衣袂飘然地从我们内心某个角落一晃而过,在噩梦中把我们唤醒,留下的是无限怀念。

>>>点击观看《倩女幽魂》精彩片花Video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