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观看《龙门飞甲》Video " /> 独家策划:待我长发及腰 徐克捧我可好?5580927-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独家策划:待我长发及腰 徐克捧我可好?(1/18)

责编:杜渐 日期:2013-9-29

陈坤:真正的职业经理人——厂花

陈坤-雨化田

《龙门飞甲》

2011年

想想一下当陈坤坐在快男的评委席上,对着一群阴柔的花样男孩,竖起兰花指,我厂人才济济啊,这不得不归咎与徐克。在徐克的江湖图景中,有两股势力一直在对抗,一个是国有企业——东厂,一个是民营企业——龙门客栈。东厂的负责人是厂长,当陈坤从甄子丹手中接过厂长的接力棒,淋漓地把一个职业经理人的特性展示的尽致——阴鸷和狠毒。

不是不想当坏人,是一直没给做坏人的机会,陈坤完全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个人的颠覆性演绎是一次十足的自我突破,把一个不伦不类的角色演得有模有样,我们只能说,腿毛飘飘的不一定是硬汉,长发飘飘的不一定是美女,但腿毛飘飘和长发飘飘一起飞舞的,就是他了,陈坤。

>>>点击观看《龙门飞甲》Video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