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少年白》封面曝光 滑板少年身手不凡(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8

海边滑板少年白举纲

  拍摄行程中,“好学好动”的白举纲还总有问不完的问题,以至于被工作人员笑称作“话痨”,他常常是上一秒还在车上兴奋地畅谈计划,下一秒就闭眼打呼噜了,这种曾经被于湉吐槽的状态不断发生。在舞台上面对镜头就会“面瘫”的他,在此次轻松愉悦的拍摄氛围下,却频频展现出单纯无公害的灿烂笑容,把用作道具的意大利面也玩出了各种吃法,差点呛到鼻子里。因为一直对着镜头吐舌头而屡劝不止,他也被同事威胁道“这样的话,就只能给你出一本《白举纲舌头集》了哦”。

  在写真进入装帧设计阶段,白举纲面对自己的照片不禁大呼“太帅了,没想到自己还可以这样!”率真得令工作人员无以继答,当他看到自己的英文文案变成了涂鸦贴纸,又连表赞叹“这就是我想要的风格,太棒了!”如此不吝的鼓励,也给予了创作团队以源源不断的灵感,设计师即使在度假期间也自甘背着电脑,窝居酒店继续工作。

  真性情的白举纲受到了众多前辈们的喜爱,也因此被选中与陈坤合力献声某网游主题曲《战江湖》,该歌曲MV网络首发当天,陈坤发微博力挺白举纲:“真喜欢白举纲这小子的声音,独特,真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