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少年白》封面曝光 滑板少年身手不凡(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8

滑板少年白举纲

  “Looking ahead to the way you die(一路向前,死磕到底)!”这是白举纲为自己参与的第一本写真书所撰写的英文文案之一,也是他最直接的态度表达,正如书名的英文标题PAX'S ATTITUDE,直白,且充满少年的果敢精神,而他的经历,是人们能够想象到的最美好的“少年梦”。

  20岁的白举纲因为一场改变命运的比赛而分裂出不同身份,由新锐设计师将这些态度变成了涂鸦,布满整本书,对这些身份的矛盾进行了统一:既有滑板少年的潇洒身影,又有带着相机四处乱拍的校园生,还有咖啡馆和葡萄园里的恶搞怪人,镜头最后落在日出之前的海岸,正式成为职业歌手的白举纲,未来犹如此刻的天空,即将迎来破晓时的灿烂千阳,就像电影里的“鲸骑士”,拥有最自由的灵魂,只要初心不改,无论什么身份,都能驾驭自我,迎风而上。

  然而,白举纲身上最矛盾的存在,必是“老人与少年”,爱深沉思考和爱吐舌搞怪的都是他,唱歌嗓音低沉有力和“童言”无忌玩笑逗乐的也是他,让人根本无法鉴定他的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只能被他牵着情绪走,简直又爱又恨:喜爱的时候,他是与世无争的“少年·白”,恨得牙痒痒的时候,他就是老派倔犟“少年白”,读者可以根据心情自行选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