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贵圈中秋节喜事多!结婚生子一箩筐(1/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10

9月8日:刘翔与老婆领结婚证


  搜狐娱乐讯 (骆俊澎/文)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最近网上有传言称,刘翔已经领证结婚。最新消息,搜狐娱乐记者今天致电刘翔爸爸刘学根,他承认了刘翔喜事将近,他说:“现在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谢谢你们,刘翔他们很开心和幸福。”问及儿媳妇的情况,刘学根更是守口如瓶,他只说:“她是普通女孩”。据刘爸后来证实,刘翔娇妻是90后女星葛天。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是一名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等。
  刘翔结婚并非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征兆。一个月前,在和上海体育媒体的记者们闲聊时,刘学根就被问及刘翔是否有了女友。当时他顿了顿说道:“刘翔在谈,但还没有正式确定。”怎么才算正式确定?刘学根答道,“只有结婚才算是正式定下来。”
  由于不少消息透露刘翔今日领证,不少记者都来到普陀区民政局等待。据前方最新消息,刘翔的父亲通知各位记者朋友,刘翔已经领证领完了!让大家不要等了!得到消息后,记者开始准备撤离,而散伙前大家合影留念,没喊茄子,喊的刘翔。 【查看原新闻
娱图:刘翔太太时尚大片 美女配骏马刚柔并济
娱图:独家:姚笛与葛优外甥吕行酒店密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