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2014十周年巡演落幕 高雄最终场荣耀收官(1/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3

吴青峰空中钢琴弹唱《天空》

一直以来,苏打绿的华语乐坛中都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爱参加颁奖典礼,不喜欢循规蹈矩的媒体访问,面对误解的报道总是第一时间出来解释,喜欢与粉丝“斗嘴”,这些不同也正是苏打绿的歌迷们喜爱他们的原因,正直磊落,单纯善良。演唱会上苏打绿也一再感谢正是因为有歌迷们的支持,有工作人员的保护,才能让他们这样有些“反骨”的乐团如今能站在舞台上勇敢的做自己。“也许十年前苏打绿第一次环岛演出你没有来看,但是希望10年后我们二十周年演唱会时,你可以在舞台下面告诉我10年前你有来看过苏打绿!”青峰在舞台上如是说。而高雄演唱会最后一场,固定保留的歌迷点歌环节也是频频返场,歌迷们在场馆不肯离去,苏打绿也希望可以多唱些歌给歌迷听,整场演出从晚上7点半开唱过12点钟才结束,苏打绿演唱近5小时,最后不断催促下终于向观众鞠躬退场,也让人想起了第一次小巨蛋演唱会超时被罚巨款的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