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人时长点心吧,一不小心就成了全民情敌!(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2-25

【曾经的baby遭嫉妒,现在的晓明变“情敌”】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


  男方: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 职业:演员 商人等等(身家过亿)】
  女方:Angelababy(女友)【1989年02月28日 职业:演员等等】
  【黄晓明松口:明年一定迎娶Angelababy。】
  早在2009年,Angelababy参与电影《全城热恋》期间,就被爆出与黄晓明相识并火速相恋。
  2010年4月,有网友拍到两人密会上海的照片,随后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同年6月,Angelababy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昵,更分吃一个橙子。11月,Angelababy约一帮好姐妹为黄晓明在深圳举办制服派对生日宴,并与黄晓明父母朝夕相对,相处融洽。
  不久前有媒体问及黄晓明和25岁angelababy的确切婚期,黄晓明也大方回答将于明年完婚,“我之前说过希望40岁前结婚,那应该是明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