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志为杨丞琳爱情观“把脉” 透视感情世界(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2

杨丞琳(1)

《双丞戏》力擒100个No. 1 杨丞琳可望角逐本届金曲歌后
  《双丞戏》发行至今已一个月,不但称霸实体、数位、答铃三大领域的销售,还以势如破竹之姿横扫全亚洲各大音乐排行榜,截至目前已囊括100个音乐榜冠军!杨丞琳上个月在台中歌剧院举办万众瞩目的“双丞戏 音乐剧”新歌演唱会,其亮眼的表现以及无懈可击的演唱实力获得全场一致好评,如此耀眼的成绩证明杨丞琳不只是全能天后,更有机会角逐本届金曲歌后,拿下她出道以来的首座金曲奖!此外,《双丞戏》也被歌迷评为近年来最耐听的国语专辑之一,从首波单曲《点水》到第四波主打《下个转弯是你吗》都获得网友的零负评力推!2014跨2015的冬天可说是强片环伺,新专辑一张接著一张排山倒海而来,但《双丞戏》依然是禁得起考验,在众多强片中脱颖而出,勇夺全亚洲100个No. 1,杨丞琳开心表示:“很高兴《双丞戏》得到歌迷的认同,这张是我剖析自己最深入的专辑,最能体现真正的我。” 即使昨日(1/11)天气冷飕飕,杨丞琳仍以开高衩的裙装出席改版签唱会,露出纤细的美腿;她表示自己刚从北京回来,先前肠胃感冒,不料这次返台就开始喉咙痛,只好取消在签唱会唱歌的计划。她笑说:“我今天“上体”满暖的(身穿高领毛衣),所以下半身就穿裙子,感觉好像玛丽莲梦露!”因为台上冷风阵阵,杨丞琳一边受访还得一边压著裙子以防走光,被主持人海芬称讚敬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