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志为杨丞琳爱情观“把脉” 透视感情世界(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2

杨丞琳(3)

在爱情裡自闭、失忆又自虐 全能天后唯有发挥勇气感情终将拨云见日
  张兆志今天在签唱会现场公开杨丞琳的“爱情诊断书”,为了做出最正确的诊断,他事先仔细研究《双丞戏》每一首歌的歌词以及《点水》、《失忆的金鱼》等MV,从中找出杨丞琳真实情感的投射,并大量阅读她近期的访问及相关报导,希望藉此拼凑出杨丞琳在爱情裡的真实面貌。张兆志铁口直断表示:“依我看,杨丞琳就像是个“爱情隐形人”!”若将杨丞琳的爱情症状用百分比来区分,那她冷静自闭的个性占了40%,失忆占了30%(她在《失忆的金鱼》MV裡忘记男友锺承翰已离她而去),自虐占20%(她在《点水》MV裡一昧讨好男友刘以豪,即使他已变心),最后的10%则是奋不顾身追爱的勇气。张兆志对杨丞琳的“爱情隐形症”下注解:“你对爱情愈加麻木,对婚姻也不期待,等你准备好,恋爱都跑了,小心变成“爱情隐形人”!好好发挥那10%的勇气,爱要傻,相处要聪明,努力追爱,终将得到你值得的幸福。”听得杨丞琳点头如捣蒜:“看完这份爱情诊断书,我好像又更认识自己了!所以2015是我应该要勇敢追爱的一年咯?”
  获赠“GPS爱情导航” 杨丞琳放眼国际 下个转弯觅得好男人
  张兆志今天还准备了一个“GPS爱情导航”要送给杨丞琳,希望她在下个转弯遇见对的人,早日觅得真命天子!张兆志表示:“这个“GPS爱情导航”在全球都可以使用,所以丞琳可以放眼国际,不论是在哪一个国家、世界哪一个角落,我们都祝福丞琳可以找到那位只想要对她好的人!”杨丞琳被逗得心花怒放,笑说:“这份礼物好贴心,我会好好使用它的!谢谢大家的祝福!” 杨丞琳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随著年龄增长,感情这块真的不强求,但像她现在生病的时候的确会想要有一个人来照顾她。她期许自己下一段感情可以大方一点,可以不要太在意旁人的眼神,并改变自己过去15年来低调的恋爱习惯,“越正常的恋爱我反而越需要去调整,这是我必须要去突破的部分,但截至目前都还没有出现一个会让我大方的人。”她还自爆过去曾让一位前任男友“洗脑”,让他误以为极为低调的谈恋爱方式才是正常的。大家都看好杨丞琳以《双丞戏》角逐本届金曲奖歌后,她表示:“金曲奖我真的没想过,但有的话谁不想要?我的目标是三金,希望有一天能达成,就算是拿到终身成就奖也可以啦!(笑)”她透露平常赚的钱都会交给妈妈保管,所以每年过年还得向经纪人借钱来包红包,并承诺今年公司尾牙会包多点红包来犒赏同事的辛劳。
  据悉,《双丞戏》三冠加冕庆功典藏盘已发行,此版赠品包括Rainie Yang珍藏铅笔、“动静双丞”专属笔记本,内附22页12/27「双丞戏 音乐剧」现场精华珍藏全彩纪实,全台热卖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