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尚热波音乐节昨掀音浪 连三天登金山城市沙滩(1/17)

责编:董文 日期:2013-7-20

星尚热波-方大同尽显舞台魅力

  -舞台篇-

  三大舞台节目应接不暇 大地&天空&海洋带来视听大餐

  与周末骤升的气温一样,今年的星尚热波音乐节票房、人流相比去年也不断走高。在2013上海星尚热波音乐节首日也准备了满满的节目,大地、天空、海洋三大舞台明星闪耀,上演音乐嘉年华疯狂派对,节目内容丰富。大地舞台坚持成为明星大咔的乐园,方大同用他多变的歌曲虏获众人耳朵,而JPM上演劲歌热舞,三子现场与歌迷大合照,马海生蓄须转型,展现成熟男人的魅力,为这个流火七月再加加温。小皮、ZINA PUNX、魔力大巴、Teddy Boys 、等拉开星尚热波之约的序幕。

  相对于大地舞台的星光熠熠,天空舞台更像是小家碧玉一样让人感到亲切可爱,吸引新人并积极给予他们机会发展的地方。天空舞台代表着包容和飞翔,是为星尚热波之星以及新生好音乐打造的表演天空,在这里,音乐的梦想可以实现,年轻的希望振翅高飞。今年的天空舞台为所有观众安排了众多有趣有礼的节目和环节。《星尚与你面对面》登上天空舞台,众多观众熟悉的星尚主持人们在现场与大家亲密互动,曝料星尚节目背后的趣闻,唱出“爱我生活”的旋律。时尚达人陈欢携他的“雅痞脱口秀”与观众近距离见面,让大家现场感受到雅痞文化及脱口秀的魅力。

  2013星尚热波音乐节延续往年的天空、大地双舞台,新增设的海洋舞台为所有的电子乐爱好者带来最绚的电子舞台。星尚热波音乐节邀请电子乐国际团队雪茄烟花花公子在音乐节上对大家的耳朵进行轰炸,最棒的世界级DJ大师为大家献上最棒的表演。利亚姆•格莱德曼 (DJ Sonic)在过去的23年几乎打遍了英国的所有锐舞俱乐部,DJ米克•马丁被誉为菲律宾官方榜首DJ, 他的混音和刮碟技能经常让全球享有盛名的DJ瞠目结舌。DJ德拉•克莱姆,被誉为巴利阿里群岛最受追捧的DJ。雪茄烟花花公子团队成员各个成绩卓越,来历不凡。这个团队在这个夏天为所有的现场观众带来最美妙的音乐和回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