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尚热波音乐节昨掀音浪 连三天登金山城市沙滩(1/17)

责编:董文 日期:2013-7-20

星尚热波JPM-小杰

  -明星篇-

  马海生“轻熟男”造型始曝光 方大同花轮头墨镜耍酷

  昨日,马海生一亮相,就让人感觉“非常不同”,相比过去的斯文儒雅学生气,如今的他更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蓄起了胡子,穿上了休闲西服,出道八年已跨入而立之年的他戏称自己是目前流行的“轻熟男”。“这个新造型,也是为了配合8月份要推出的新专辑《敢诚实》特别设计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现场,马海生的《Better Man》唱给在场的情侣听众,引发全场尖叫,接着《谢谢你的爱》、《我》、《王妃》、《浮夸》以及其最新个人单曲的演绎,掀起全场阵阵“音浪”。马海生笑说,自己的名字就和这个在沙滩边举行的音乐节有缘,“因为我的名字就来源于‘因海而生’。” 海生也自己爆料,私下调侃好友姚贝娜,先她一步亮相音乐节,非常得意。

  方大同再拾上海话

  一向以斯文、温文尔雅造型示人的方大同,当天头顶花轮发型、面戴黑超、身穿夏威夷风的花西装,花哨有余,酷劲十足。他登台演唱了《玩乐》、《爱爱爱》、《公园》、《Can You Fell The Music》等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由于海边风大,方大同发型多次被吹乱,他摸着头笑问大家:“没被吹乱吧?”听到台下一片嬉笑声,他潇洒一笑:“算了,乱就乱了。”台上,方大同与主持人一起互动,被问及“国内哪位男明星饭量最好大时”,方大同一脸迷糊,主持人公布答案:“上海话饭同方,所以是你啦。”方大同还跟着主持人学说上海话:“大家好,我是小方,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薛凯琪。” 全场爆发一片哄笑声。方大同还心虚地补充:“真的只是好朋友哦。”

  才子方大同素来是音乐节的“香饽饽”,去年也曾参加过爵士音乐节,谈及星尚热波音乐节的不同之处时,方大同表示:“我很喜欢室外的演出,特别喜欢有风的感觉,感觉有能量带动。星尚热波音乐节会有不同类型的歌手登台,元素很多,是歌迷朋友很好的选择。”

  台湾花美男团体JPM最后帅气登场,一登台就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JPM三子一番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三子表示,非常喜欢上海,也经常来上海,但第一次能够在这么盛大的舞台上,在海边这样浪漫的地方表演,感觉特别美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