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香港红磡对唱Angelababy 古惑仔火爆助阵(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24

周杰伦香港红磡对唱Angelababy 古惑仔助阵火爆对决1

由“古惑仔”漫画改编而成的一系列香港黑帮电影名气响叮当,其中被大家熟知的主要演员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谢天华与林晓峰现身周杰伦香港红磡演唱会,他们出现的桥段正是《天台》歌舞剧里的《打架舞》,“天台帮”与古惑仔“洪兴帮”的正面对决是火药味十足。这段对决也以粤语演出,真实呈现《古惑仔》情境,当周杰伦唤出自己兄弟出来,郑伊健、陈小春等五人一出场就气势惊人。Darren邱凯伟还故作镇定说:“原来是洪兴,不过这不是铜锣湾,这里是我的地盘。”此时钱嘉乐不甘示弱地说:“没打怎么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陈小春说:“打死你之前,先听我兄弟唱一首歌吧!”周董随即演唱《打架舞》,五位嘉宾此时也展现利落身手,把Darren为首的阵营打得落花流水,证明“古惑仔”名不虚传,各个是硬底子演员的五人,气氛张力掌握得宜,为这段《天台》歌舞剧增添写实火并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