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香港红磡对唱Angelababy 古惑仔火爆助阵(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24

周杰伦香港红磡对唱Angelababy 古惑仔助阵火爆对决3

演唱会尾声,周杰伦表示:“演唱会就是要一场比一场high,每天都要有不太一样的内容。”接着演唱这套演唱会还没唱过的歌曲《忍者》,此时Angelababy岀其不意从舞台缓缓升起,一身金属流苏装闪亮登场,艳惊四座。Angelababy与周董合唱《忍者》,并且贴身热舞,还躺卧在他怀中,让歌迷尖叫不已。紧接着合唱《双截棍》,更与周董一起舞动手中的双截棍,Angelababy还激动地站上音箱,看不出原来她也有劲爆动感的一面。Angelababy说:“我小时候就听周杰伦的歌,12张专辑的每首歌我都会唱,是他的超级大粉丝!”周董笑说:“这种感觉很不好耶!昨天草蜢来的时候,我私下也和他们说我小时候听他们的歌。现在知道这种感觉不太好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