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香港红磡对唱Angelababy 古惑仔火爆助阵(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24

周杰伦香港红磡对唱Angelababy 古惑仔助阵火爆对决2

这段演出也让周杰伦赞不绝口,笑说“今天很开心,他们都被你们吓跑了!刚刚听到洪兴,气势真的好厉害!”而这五位“古惑仔”在11月将举办演唱会,在正式开唱之前还合体担任周董演唱会嘉宾,让周董很感动。不过郑伊健却提:“十年前你答应要帮我写歌,到现在还欠我一首歌。”周董顿时吃惊地笑说:“我忘了!”聊起这段“歌债”于余,周董也开心聊到与钱嘉乐合作过,拍摄《逆战》时,钱嘉乐担任武术指导,受益良多。周董不禁夸奖五位“古惑仔“会打也会唱,更即兴考考他们:”我弹什么,你们要唱什么。“五人不约而同回应:“谁怕谁?”连要演唱抒情歌前,都不改江湖口吻。当周杰伦钢琴前奏一下,所有观众立刻惊呼,五位嘉宾诠释的正是《古惑仔》经典代表歌曲《友情岁月》,周杰伦用琴声与《古惑仔》一起诠释充满江湖情义的这首歌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