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巡演360度全直播 笑称除了洗澡都能拍(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4

陈楚生在门票上签名

独家定制纪录片记录巡演回家路 360°无死角记录奶爸音乐人
  在此次发布会上,陈楚生首次公开宣布了巡演将用纪录片的形式记录陈楚生巡演路中全过程,并保证360度无死角的展现镜头外的“一根筋”先生陈楚生。据悉,这是陈楚生第一次在巡演中与视频网站展开合作,希望能将巡演之路真实地记录下来。此次超长巡演纪录片将采用4K极清与GoPro运动摄像随行跟拍,将通过生动图文呈现巡演花絮,用视频记录美好瞬间,以拍摄日记的方式一路呈现持续一万公里的音乐旅程。
  陈楚生对于这次的合作表示很期待,迫不及待地想要跟大家分享一路的状态,笑谈除了太私密的如洗澡之类的私人事情,其余的都可以与粉丝互动分享。此次的巡演路程,陈楚生将从北方以北至南方之南,一路通向故乡的暖冬,而360度无死角记录超长体验,也将成为这次巡演路程中值得期待的亮点,陪伴陈楚生走上回家之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