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巡演360度全直播 笑称除了洗澡都能拍(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4

陈楚生接受媒体访问

首次回家乡开唱筹备已久公益活动贵在坚持
  出道七年,常怀感恩之心的陈楚生永远不会忘记家乡人民对自己的支持。对于这次全国巡演三亚专场,陈楚生表示对此筹备已久。在早前的演唱会上,陈楚生曾萌发回家乡开演唱会的想法,最终却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而对于这次家乡演唱会,陈楚生信心满满,出道多年的心愿终于落实了,能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家乡的舞台上。面对记者“是什么让家乡人民足足等待七年之久”的提问,陈楚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自己也是等待了七年,好事不怕晚,一定会带最好的演出给家乡的乡亲。将全国巡演的终点放在海南,也算是对自己、对家乡的一种意义上的回归”。
  今年七月,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海南文昌沿海登陆,对文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害。陈楚生在灾后第一时间就捐款捐资数十万元,并通过网络发布倡议,得到了诸多明星的支持,陈楚生也在最短时间内亲自奔赴灾区参与救灾、发放救灾物资,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家乡、回报海南。而面对记者的提问,陈楚生也表示做公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做公益,怀抱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演唱会是由三亚市先进文化促进会、北京华谊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陈楚生】北京指弹音乐工作室共同主办,同时成立了陈楚生家乡演唱会组委会。为了确保此次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演唱会组委会专门设置了门票销售专线:400-6544-333。同时,陈楚生在此次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启动了开票仪式,并在票样上亲笔签名,意味着此次演唱会门票销售即将启动。细心的歌迷朋友就会发现,此次演唱会门票与众不同,当地税务部门进行了严格监制,增加了“发票联”,同时透露出一种信息,这是税务部门对演唱会门票印刷进行规范化管理的一种尝试。
  据悉,2014-2015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演三亚专场暨陈楚生家乡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