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替我照顾她》MV邀宋芸桦 钦定电影主题曲(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胡夏新歌《替我照顾她》MV联手宋芸桦 歌曲钦定电影《我是女王》主题曲

这次新专辑同名新歌《替我照顾她》是胡夏首波主打歌,光听歌名就令人感到微微的难过及心酸,歌词讲的是这次以情感里最难以达到的“成全”做为歌曲的中心思考,即便说得容易做的难,但为了心爱的人幸福,也许离开是最好的方式。透过这两年在戏剧琢磨情感诠释的胡夏用他稳健及真挚的嗓音表现,加上歌曲本身弦乐催情的效果,即使是成全别人牺牲自己的伤痛歌词,但细细聆听后却有为爱情疗伤的愈合效果。具有双鱼座天生敏感多情性格的胡夏说,“‘替我照顾她’这句话讲得容易,但要做到很难!当初有一个认识多年的异性朋友,我们很要好但还没有到恋人那种感觉,有一天她跟我说她交了男朋友要去国外了,心里感受很复杂,但同时也希望她很幸福!我想就是‘替我照顾她’的那种感觉吧!”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替我照顾她》因为音乐词意动人,获得电影及戏剧公司青睐而被选为主题曲,包括成为伊能静首导宋慧乔主演电影《我是女王》主题曲,也是三立重点华剧《好想谈恋爱》片尾曲;胡夏的歌声不仅是温暖的陪伴,也是当今爱情主题曲的领唱者,唱出你我的爱情心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