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替我照顾她》MV邀宋芸桦 钦定电影主题曲(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胡夏新歌《替我照顾她》MV联手宋芸桦 歌曲钦定电影《我是女王》主题曲2

与亿万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新锐女主角宋芸桦浪漫穿越演出的胡夏,对宋芸桦的演技佩服不已,自称是宋芸桦粉丝的他,自认没有电影中布鲁斯强壮六块肌,只好对宋芸桦猛唱情歌献殷勤,让宋芸桦笑说,“其实我比较喜欢会唱歌的男生耶!”这次《替我照顾她》MV重金邀请到金奖导演陈映之执导,故事讲述着胡夏与未来的自己对话,看到以前的自己,但心仪女孩已经不在了,年老的胡夏与年轻的胡夏在一段奇异的时空场景”未来研究室”对话,并以一个可以看见过去的穿越天文望远镜,看见自己与心爱的人的生活与互动,明白两个人相遇多么不简单,年老的胡夏送了一个礼物给年轻的胡夏,他知道... 胡夏一定会好好的顾着她。MV为胡夏订做过去、现在还有未来的穿越视觉影像及类似科幻的剧情,而女主角则特别请到《等一个人咖啡》的女主角宋芸桦跨刀,巧合的是,两人都同样因为九把刀电影而被受到许多歌迷影迷支持,因此在拍MV刚见面时,宋芸桦说,“我很喜欢胡夏唱得《那些年》,在KTV都会点这首来唱!没想到可以和本尊合作拍戏演小情侣,超开心的!”而胡夏则对宋芸桦的精湛演技佩服不已,胡夏说,“令人震惊又佩服的演技!因为我之前有看过《等一个人咖啡》,她本来就让我很欣赏,这次很高兴邀她来跨刀,MV中很专业的演出,而且可以带领我在短时间进入导演想要表达的故事气氛,真的很强!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样在戏剧上有很好的表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