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替我照顾她》MV邀宋芸桦 钦定电影主题曲(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胡夏新歌《替我照顾她》MV联手宋芸桦 歌曲钦定电影《我是女王》主题曲3

胡夏看到宋芸桦连忙讨吃《等一个人咖啡》中的豆花,宋芸桦则笑说,“你要变出香肠才有豆花吃啊!”在《等一个人咖啡》中因为心仪男生而会凭空从头上冒出”豆花”的宋芸桦,KUSO剧情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连胡夏这位小影迷一碰到宋芸桦,就笑说宋芸桦是“豆花公主”,还连忙要跟宋芸桦讨”豆花”吃!结果宋芸桦笑说,“你要变出香肠来给我吃,而且还要先让我喜欢才行啊!”胡夏笑说,“那你先介绍布鲁斯给我好了!我先跟他讨教怎么变香肠,然后在唱情歌给妳听,这样会机会吃到豆花吗?”让宋芸桦大笑说,“很有机会哦!我觉得会唱歌的男生很有魅力!‘年纪相仿的两人在片场聊起九把刀电影疗的超开心,两小无猜的模样也让两人在演MV剧情时的感情张力更大,既自然又纯爱,令人感动!
  胡夏在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电影主题曲成为“影视情歌王”后,近年努力参与舞台剧、电影的演技考验,首度担纲在自己的MV里与电影女主角互动对戏,导演设计许多情侣间的肢体碰撞小争执、冷战、甜蜜的男女调情、发现对方生病的遗憾...等催情又催泪的情节,让第一次可以在自己MV里演出大量内心戏的胡夏直呼过瘾... 初次在MV里合作,胡夏就和宋芸桦有各种亲密互动,胡夏像是个硬底子演员专业的口吻开玩笑说:“现场和宋芸桦演出亲密戏时其实一点都不尴尬,因为一早就开工,所以拥抱她时有70%的心情是‘想睡觉’,可能因此闭眼的时候看起来特别投入。”但宋芸桦反而自招笑说,“因为胡夏在演出当下抱得非常紧,演得很‘用力’,所以我自己是有一点点小尴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