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乐队创纪录 誓做中国最正统的视觉系摇滚(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3-8

Lilith乐队创纪录 誓做中国最正统的视觉系摇滚

Lilith乐队史上动员人数最多演出 2016年1月17日,Lilith乐队迎来了结成三年以来最大规模演出——魔都制压-FAITH-,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举办。“魔都制压”是Lilith乐队专场演出的一个品牌Slogen,其含义在于乐队起源于上海、活跃于上海,他们的音乐和现场正一步步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本土乐迷。 在经历了2015年的全国巡演之后,Lilith乐队自身有了鲜明的进化,而迎来三周年之际为答谢所有支持他们的人,Lilith乐队为这场演出倾尽诚意,创造了史上最充实的歌单。演出现场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各界的乐迷,也吸引来诸多业内同行和关系人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