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睽违5年再携全新巡演登场 北京开唱(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2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北京开唱10

舞台上千变万化的雷射光束特效,划破了世纪的开端,在经历时间的考验、火焰般的千锤百炼,集合经典于一身、创造经典的诞生!“歌神”张学友一身帅气黑色西装,头戴礼帽,从黑胶唱盘中升起,以优雅帅气绅仕风格"经典"登场。张学友率24位舞者热力演出歌曲《我与你》,升降舞台堆叠出蛋糕形状,舞群双双对对的展现浪漫圆舞曲,张学友穿梭在舞台间,蛋糕台旋转后一秒变阶梯,他时而上楼时而下楼,穿梭于华丽舞群中,宛如一场百老匯音乐剧大型歌舞表演,气势磅礡的于今晚(10/21)演唱会揭开序幕!紧接著《非常夏日》,张学友以闪亮的黑色劲装再度登场,与色彩缤纷、青春洋溢的舞者一同舞出夏日风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