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睽违5年再携全新巡演登场 北京开唱(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2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北京开唱4

在演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之前,张学友向全场问好,“欢迎大家来到张学友的经典之旅音乐会!”,看到的灯牌30年,学友也感性表示:“谢谢大家30年来一直支持,希望透过今天的演唱会让大家听到这30年的经典歌曲,不管是国语还是粤语歌曲,大家听得越投入,演唱会就越精彩!”,今天演唱会曲目也特别挑选4首很少唱的歌,因为这些歌都是其他歌手喜欢翻唱的,所以今天特地挑了出来唱,希望大家记得原唱是他!除此之外也送给现场观众特别纪念,“自己喜欢网球赛,因为网球赛经常会拍到观众,今天的演唱会也会拍观众,拍到的幸运观众将会在演唱会结束之后收到一份惊喜!”。现场惊喜不断,随后在演出的环节中,之前被镜头拍到的幸运粉丝照片出现现场LED主视觉,学友哥现场将这幅画亲笔签名并送给幸运粉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