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睽违5年再携全新巡演登场 北京开唱(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2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北京开唱3

当天崩地烈、火山溶岩爆发,张学友黑闪金的“摇滚重装”上阵,《野猫之恋》、《饿狼传说》,舞者与特技演员们群起登场,气势非凡!一曲《我醒着做梦》,随著张学友攻下火山之顶,呼应演唱会海报主视觉的火之元素,象征一段永恒经典之旅的淬炼;在经历风起云涌,迎接而来的文艺复兴时代,宛如浴火重生后孕育而出的经典,张学友一身白色燕尾服,感性的演绎了最后两首经典歌曲《爱是永恒》、《祝福》,舞台回到了最初堆叠的蛋糕台,双双对对的舞群化身西班牙贵族,像精巧的音乐盒般,张学友化身英雄斗士,特别演出一段西班牙舞蹈,承先启后的“经典”使者,串联起全球歌迷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演唱会。当演唱《我醒着做梦》时现场的完美高音演绎,令全场万名歌迷持续欢呼鼓掌,现场氛围达到又一高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