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电影之夜 萨顶顶受邀担任CU Music音乐总监(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0

萨顶顶与好莱坞配乐大师Laura、《爱乐之城》音乐制作人Marius及环球音乐高层合影

另外音乐人Laura也是好莱坞电影配乐方面作品颇丰的一位大师,作为全球知名的影视作曲家、作曲博士、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奥斯卡奖)音乐部门的负责人、同时特使女性电影作曲家协会创立人和主席,她参与的作品有《神探飞机头》、《杀人锦标赛》、《中央舞台2》等作品,并曾多次活动各类音乐大奖,其中就包括:格莱美奖提名(3项)、2016格莱美最佳专辑录音奖、艾美奖 (4项)及提名等诸多国际重要音乐奖项。此前萨顶顶荣耀受邀飞抵英国伦敦Lancaster House 兰卡斯特宫为出席中英企业双峰会的中英两国最高领导人表演时,现场的音乐指挥也是Laura。此次萨顶顶与来两位音乐人再度合作,相信将创作出更多震撼国际乐坛的音乐作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