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0月21日-27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0-24

李冰冰“变4”造型首曝光 金刚芭比闹市飞车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在香港紧张拍摄中,10月20日,记者在香港深水埗首次拍到中方女演员李冰冰剧中造型。当日,李冰冰一身黑色利落西装,烈焰红唇,冷艳疏离,气场爆棚,造型颇像美剧中“怪咖女科学家”,与变4导演迈克尔贝一贯喜欢的美艳性感、强势干练的形象一脉相承。据悉李冰冰在戏中饰演的是制造变形金刚的公司首席女科学家,堪称变形金刚之母。造型上美艳、冷酷,要挑战的是智慧与美貌并重,性感与力量兼具的“金刚芭比”似的角色。记者在片场拍到李冰冰一到片场就与导演亲密相拥,相谈甚欢,原本黑面的迈克尔贝看到冰冰到场终于露出笑容,看起来对这位中方女演员喜爱有加。当日正在拍摄的是一场闹市飞车戏,李冰冰似足香港古惑仔大姐大,帅酷美艳的金刚芭比飞车决战,场面激烈,扣人心弦。剧组甚至封闭了深水埗两条街区进行拍摄。 【查看原新闻
热点:乔治王子洗礼大眼浑圆 威廉凯特喜笑颜开
写真:碧昂斯黑白写真曝光 丰乳翘臀性感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