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1月18-11月24日)(1/3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25

李亚鹏闻王菲声音恍惚 石头6万一天郭涛嫌少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晚,上海新天地2014年新年亮灯仪式暨嫣然天使基金会成立七周年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与往年不同,刚刚与王菲离婚的李亚鹏一人独自挑大梁出席周年汇报展。为了炒热气氛,李亚鹏打亲情牌,请来《爸爸去哪儿》火的不行的郭涛石头父子,还有刚刚新婚的王雷夫妇。  现场上海新天地和嫣然天使基金也共同发起了“吻亮天地”公益行动,通过征集“亲吻”来募集善款,李亚鹏也为每对情侣送上祝福。还为石头颁发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小小慈善家”的荣誉证书。不过在整个活动中间,现场放了王菲所唱的嫣然天使基金主题曲《爱笑的天使》,当听到前妻的声音,忙碌的李亚鹏突然变脸显得很落寞。 【查看原新闻
热点:郭晶晶霍启刚月初搬离霍家大宅 3月大宝宝曝光
写真:卡拉-迪瓦伊登杂志封面 发型妆容诠释前卫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