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1月18-11月24日)(1/3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25

独家:高虎拍戏美女相陪 共回酒店举止亲昵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正在横店拍戏的高虎日前换上新发型现身,除了脑袋顶上还留有一块小面积头发,其余部分已成为一片光溜的光头。虽然发型实在不给力,在片场拍戏挣钱的高虎却收获一位给力的美女,该美女在白天高虎拍戏时一直相伴左右,安静地坐在一旁贴心相伴,做足“好粉丝”。该美女穿着黑色铆钉牛仔外套,和连衣短裙,露出两条大腿,看上去十分朋克范儿,高虎收工后两人共同返回酒店,美女在片场忍耐了一整天对高虎“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跟在高虎身后的她立刻变得十分兴奋,脸上笑容洋溢,更伸手抚摸起高虎的后背和腰,举止亲昵,眼神里也尽是无限甜蜜。美女和高虎在嬉闹中抵达酒店,高虎则独自一人办理其入住手续,美女也立即收起笑容站在一旁避嫌。 【查看原新闻
热点:郭晶晶霍启刚月初搬离霍家大宅 3月大宝宝曝光
写真:卡拉-迪瓦伊登杂志封面 发型妆容诠释前卫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