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图片精选(2013年9月2日-9月8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琥珀 日期:2013-9-5

成龙安徽低调探望同父异母亲哥 老家祠堂认祖

搜狐娱乐讯 2013年09月02日,安徽省芜湖市, “这次三弟(成龙)能回到老家认祖归宗,就是完成了父亲的遗愿,我再也没有遗憾了。” 8月31日,从上海赶到芜湖认祖归宗,并在裕溪口街道同父异母的大哥房仕德家逗留十几分钟左右,和房氏兄弟及家人见面后,国际巨星成龙便匆匆结束了首次归乡之旅。时间虽然短暂,但他同父异母的哥哥房仕德、房仕胜已等了几十年。房家对此事守口如瓶“成龙回家了,没有一点大明星的架子。”9月1日下午,成龙的大哥房仕德家,像过年一样热闹,不少居民聚集在这里,想听房仕德说说成龙回家的事,但老人家守口如瓶,只是对前来打探消息的邻居说,成龙回家了,给父亲烧了一炷香,他太忙了,坐了10多分钟就离开了。 【查看原新闻
2013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 陈凯琳摘得桂冠
18岁嫩模人妻现身真人秀 玉体横陈巨乳四溢

编辑推荐